close

自98年1月5日起調整股票選擇權契約規格及改採現金結算,特舉辦本活動。本次調整內容簡述如下:

  1. 契約單位由5,000股縮小為2,000股。
  2. 到期月份由4個季月改為2個近月及3個季月。
  3. 交割方式改採現金結算。
  4. 最後結算價為到期日標的證券收盤前60分鐘成交價之簡單算術平均價,並向下取至最接近各標的證券申報買賣價格升降單位整數倍之數值。該算術平均價係採臺灣證券交易所12:30(不含)~13:25(含)及收盤揭示之發行量加權股價指數所納入成分股計算之標的證券價格(共計56筆),採簡單算術平均。
  5. 到期月份契約最後交易日之交易時間為上午8:45 ~ 下午1:30。

期交所有把股票選擇權的一些說明作成pdf檔http://www.taifex.com.tw/chinese/event971022/%AA%D1%B2%BC%BF%EF%BE%DC%C5v%B7s%A8%EE%A4%E2%A5U.pd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j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