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權証老手心得

1. 小型股權證需注意價值流失,權證和現股連動性差不買

小型股權證手腳要快,找到期日久一點,才不會有時間價值流失的問題

一旦發現權證和現股連動性差,應該就要即早放棄這檔權證,因為錢放在這裏也是白耗喜歡刺激又有時間看盤的人倒是很適合。

2.成交量小權証不買

 成交量太小,太易操縱,盤中控盤手大單敲進權證,同時敲進母股大單,立刻引動散戶追價,此時控盤手早已高掛母股及權證賣單,連本帶利收回口袋。不買來不及了的心理,使得散戶追價時已忘了風險,溢價多少,履約價有無可能。即使你很理智算出已經折價買進有利,K線均線指標都很棒,隔日一陣摜殺,立刻讓你損失一半,要不要停損,實在兩難。幾次停損錯誤,養成硬坳習慣,終於化成龜苓膏。

 

華仔心得

近期操作權證需要注意事項:

1.選擇族群中隠含波動率最低者,較值得投資

2.選擇行使比例為1者最安全;次之可選0.5者也不錯.

3.選擇現股急殺時買進作多,急漲時賣出的短線操作策略.

4.操作權證資金控制在十萬元以內,由於量能太小,千萬不可超額買進.

5.三日內沒獲利,產生虧損時,應停損出場.

6.獲利時,先將部分持股獲利了結,僅保留一小部分的多單抱波段.

7.賺到數倍的利潤時,將部分資金轉出來花費掉,不能繼續押下去豪賭權證.

 

操作權證要有點時間的技術,瞭解這些基本原理,權證風險就比期指小很多了,

沒有時間蓋念或資金投入太多的人,才會認為權證風險很大...

先把上面幾項操作策略熟讀一變,實戰運用看看就能瞭解了.

 

沉靜心得  

1.      權證適合在大多頭得時候進行操作

2.      操作權證的一個要點『買到價低且有履約機會的合理權證』

(1).價低。

(2).有履約機會。尤其是第2點最重要。

故大盤在整理格局中才有機會買到更有價值權証

 

3.我可以告訴各位的是

(1).要挑在創新高的個股。

(2).價外程度不要超過15%。如此一來到期日的遠近就不太重要

(3)還要考量行使比率,不過這些都是小事

最重要的還是(1)(2)這兩點!

 

4.操作範例

@我提出目前我所買進的權證相關資料讓各位參考,只是讓各位知道我操作的原則及方法。

富邦j8(05871),標的為揚智(0.1),今日價外程度7.86%,到期日3/24,價格為1.85元。

永豐n4(05635),標的為亞泥(0.2),今日價外程度6.7%,到期日2/8,價格為1.17元。

元京dz(05199),標的為鴻準(0.1),今日價外程度1.54%,到期日11/2,價格為2.51元。

統一t1(70648),標的為順達(0.1),今日價內程度0.237%,到期日1/14,價格為1.02元。

 

 以我所買進的權證來看,一定符合

(1).價格不高,換算成個股來看的話多只有在個股股價20%內。

如富邦j8,以行使比率0.1來說等於要買10張才能換一張揚智。依收盤價1.85*10=18.5元來看,為揚智的(18.5/133.5)13%。代表只以13%的價格就持有到明年3/24前揚智上漲的權利。

(2).價外程度在10-15%之內。代表隨時有可能會變成價內。

(3).標的物在創新高的位置,這一點最重要,因為創新高的個股才有持續往上漲、最後變成價內的可能。

5.問:操作權證大部分不是為了賺價差,而是等履約?

或是因為履約機會比較大,到時候到了履約價之上比較容易脫手?

答:是因為履約機會比較大,到時候到了履約價之上就會比較容易脫手

再加上權證價格波動最大的關鍵點就是從變原本價外逼近價平,最後變成價內的時間!

此時價格的波動都是以倍數來起跳的!獲利率及成功率自然會很高!

                                                                                                                         

james0219 權証心得 

之前小弟曾因不了解 而受到傷害最近又看到許多學生受害 因為沒錢只好買權證

跟大家分享一些經驗

 

1.權證可以玩嗎?

可以 但是建議不要

 

2.如果要玩要注意什麼?

除非多頭確立 建議頂多拿一萬當樂透 甚至乾脆不要

 

3.權證造市者介紹

目前各券商經紀部門打手續費競爭 大部分營收來自於自營部的收入

行情不好做 自營部也賺不太到錢 那要靠什麼呢 答案就是發行權證

如果一檔權證設價 2 到期半年後變成0.01發行2萬單位

券商獲利將達四億 扣掉管銷成本淨獲利接近三億 這個感覺真的比雅新老闆孔怖

因為它有好幾檔

 

4.權證的控制

藉由自營商掌控代操等資金常在履約結算日利用最後一盤打壓股價進行套利

在投資路上 其實投資人可以藉由這個機會在現股撿便宜 自營商賺權證我們賺股票

每日盤中常利用個股急拉 權證控盤守利用買少賣多 進行拉抬 就是低檔買上去 高檔賣出來

看到大漲 散戶心情也瘋狂了 你買了之後高點也是你創造出來的

但後來散戶就只有被欺負

如股價漲停40 權證履約價45 權證價2

買權證不是跟買空有時間價值的壁紙一樣 如了極少數交投清淡的權證還真有些套利機會

炒股最重要是籌碼控制

而權證發行者最重要是設想如何把權證賣出

當她ㄧ發行就掌控全部籌碼 要涨要跌隨他 你覺得你有勝算嗎

而他的行銷技巧只有一招 抓住人心 抓住人性的貪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j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