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單刀直入,繼續公開分析師上電視常見的詐騙手法。

投顧老師都有好幾種會員,例如一般會員、特別會員、鑽石會員、傳真稿會員...名目眾多,每一種會員製作不同的傳真稿,分析看法不同,追蹤股票也不同。如果某一種會員傳真稿追蹤5支股票,5種傳真稿就會追蹤25支股票。

神準傳真稿 竟敢發誓賠5000萬

上節目的時候要「選」傳真稿給觀眾看,就從這5份傳真稿裡面挑一張.....,錯了!怎會是5份傳真稿挑一張,單是一天就有5份,一個月就有100份,6個月就有600份,今天哪些股票漲停板,就從600份傳真稿裡面找幾份出來,告訴觀眾「我2個月前就已經在傳真稿中告訴你....」,真是洞燭機先,諸葛亮再世也沒那麼準。

我們在電視上看到的這些老師其實已經不是凡人了,他們是神仙下凡,救苦救難來的,他在幾個月前就知道今天的主流股票是什麼,他是來幫我們賺錢,停止我們賠錢的宿命來了。他在電視上秀出來的傳真稿都是真的,而且他可以發誓,傳真稿一個字都沒改,「如果做假,我賠你5000 萬」。

好的老師帶你上天堂 天堂的股票難道不停損嗎?

還有一個電視把戲,道理也是一樣。我們常常看到分析師拿圖卡出來,圖卡左上角的股票名稱用「撒隆巴斯」蓋住,然後告訴你這是給新會員的飆股。如果這種「撒隆巴斯」的飆股一天推出2張,一個禮拜就有10張,到了下個禮拜,哪一個準就拿出來講,其他就消失啦!

但是又過了一個禮拜,本來消失不講的「撒隆巴斯」也許開始大漲了,又可以拿出來了...。只要抓到一兩個準的,就一直不停的大放送,其他狗屁不通的股票,就放在冰箱裡。

我還請問大家,你有多久沒有看到分析師在電視上公開「停損」?股票市場變幻莫測,神仙都會看錯,神仙都要停損,分析師又不是上帝,難道不用停損嗎?當然要!他會講說:「跌破六日線就要停損」,請問,每個會員都會看六日線嗎?好吧,就算會員乖乖聽話,真的「跌破六日線停損」,你也真的賣掉了,哪一天股票又漲回來,剛好讓分析師上電話罵你「為什麼不忍一下....。」

哈哈...,老師沒有叫你賣,你為什麼要賣!

每月三支漲停板 100萬變成2330萬

我看電視上的老師,績效最爛的,一個禮拜賺5支漲停、10支漲停,騙子!
其實我要的不多,不要賺那麼多漲停,也不必一個禮拜,「任何老師敢保證,只要每個月賺三支漲停,我立刻去加入你的特別會員一年」,誰敢保證誰就是騙子!

我算給大家聽聽看好了:
如果我拿出100萬買股票,一個月賺3支漲停板是125萬,一年36支漲停板就會變成932萬。
如果我的100萬本錢不是買現股,而是融資買股票,一開始的100萬可以買250萬的股票,一年算下來就變成2330萬。

你看,才花一年時間,你的100萬變成2330萬,既然這麼好賺,這些分析師還要去搞投顧嗎?還要去買電視節目公然行騙嗎?還要苦惱收不到會員造成公司虧損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j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