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換手量}
在我的定義
他是散戶的籌碼換到特定人手上的量能
也就是我{股癌波浪理論}裡{拉離成本區}波中間會發生的事情
也就是散戶在莊家成本區裡跟他同時持有這檔的股票
但莊家在拉升的初期
因為散戶持有股票在底部洗盤時間過久
所以{大約}在三支漲停之後
莊家會故意的放出一根超級大量
以便把上頭套牢者跟底部持有者同時洗出來
籌碼會同時掉進莊家手裡
以利後面的操作

換手量.jpg 

{出貨量}
相信這個就不需多做解釋
這也會出現在{股癌波浪理論}的{騰出空間}波裡發生
一切的利多盡出
遠景是多麼的亮麗
沒持有者都是小狗
散戶法人大家一起來

出貨量.jpg 

於是整個大計畫就那麼的成功整個的完成
謝謝大家的厚愛
我會帶著你們的錢到夏威夷去度假
然後我的股票{暫時}請你們保管著
到低檔時我會在把他拿回來
{剩餘}款項在還給你們
謝謝!


換手量跟出貨量全覽圖.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j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