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富邦金 (2881-TW)(2010-12-9)年以來穩坐獲利王寶座,但富邦金今天一開盤即爆量大跌,市傳傳出,主要是因為荷蘭銀為籌資,出售富邦金4.266億股,因此造成富邦金逆勢下殺。

金融股今天強強滾,然而富邦金今天一早即爆量下跌近1元,截至10:30成交量超過13萬張,成交價位區間為37元至37.65元,引起市場一片嘩然,據了解,主要是荷蘭商業銀行(ING BANK N.V.)通過出售所持有的富邦金股份4.266億股,預計籌資不超過 159億元(約5.176億美元),將以每股 36.86-37.25元出售。

據了解,本次交易案由摩根士丹利負責籌辦,若以昨日富邦金收盤價38.3元計算,折價幅度約2.7-3.8%。

--------------------------------------------------------------------------

2010年12月8日 18:17
荷蘭商業銀行將出售至多新台幣159億元富邦金控股份-合約細則

據道瓊斯通訊社(Dow Jones Newswires)週三見到的合約細則顯示﹐荷蘭商業銀行(ING Bank N.V., 又名:安銀銀行)計劃通過出售所持台灣富邦金融控股股份有限公司(Fubon Financial Holding Co., 2881.TW, 簡稱﹕富邦金控)股份籌資不超過新台幣159億元(合5.176億美元)。

合約細則顯示﹐荷蘭商業銀行將以每股新台幣36.86-37.25元的價格出售4.266億股富邦金控股票﹐報價較富邦金控週三收盤價新台幣38.30元折讓3.8%-2.7%。

合約細則顯示﹐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負責經辦此次股份出售交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j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