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國際股市追蹤 (隔日自動更新)

  • ** 台灣加權指數


    ** 道瓊工業

    jjj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全球各國股市

    道瓊工業
        那斯達克   S&P500
    上海綜合    印度   巴西   俄羅斯
    台灣   南韓   日本   香港   新加玻   泰國   澳洲

    jjj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五年期CDS查詢+10年期國債~
    五年期CDS查詢另外http://www.stockq.org/又下角也有CDS

    國家 代碼 網址

    1. 美國 CT786896:IND  http://www.bloomberg.com/apps/quote?ticker=CT786896:IND
    2. 美國加州 CT850113:IND  http://www.bloomberg.com/apps/quote?ticker=CT850113:IND
    3. 英國 CUKT1U5:IND  http://www.bloomberg.com/apps/quote?ticker=CUKT1U5:IND
    4. 德國 CDBR1U5:IND  http://www.bloomberg.com/apps/quote?ticker=CDBR1U5:IND
    5. 法國 CFRTR1U5:IND  http://www.bloomberg.com/apps/quote?ticker=CFRTR1U5:IND
    6. 愛爾蘭 CT777651:IND  http://www.bloomberg.com/apps/quote?ticker=CT777651:IND
    7. 西班牙 CSPA1U5:IND  http://www.bloomberg.com/apps/quote?ticker=CSPA1U5:IND
    8. 葡萄牙 CPGB1U5:IND  http://www.bloomberg.com/apps/quote?ticker=CPGB1U5:IND
    9. 希臘 CGGB1U5:IND  http://www.bloomberg.com/apps/quote?ticker=CGGB1U5:IND
    10. 義大利 CITLY1U5:IND  http://www.bloomberg.com/apps/quote?ticker=CITLY1U5:IND
    11. 奧地利 CAUT1U5:IND  http://www.bloomberg.com/apps/quote?ticker=CAUT1U5:IND
    12. 瑞典 CT777839:IND  http://www.bloomberg.com/apps/quote?ticker=CT777839:IND
    13. 烏克蘭 CUKR1U5:IND  http://www.bloomberg.com/apps/quote?ticker=CUKR1U5:IND
    14. 匈牙利 CHUN1U5:IND  http://www.bloomberg.com/apps/quote?ticker=CHUN1U5:IND
    15. 保加利亞 CBULG1U5:IND  http://www.bloomberg.com/apps/quote?ticker=CBULG1U5:IND
    16. 拉脫維亞 CT404983:IND  http://www.bloomberg.com/apps/quote?ticker=CT404983:IND
    17. 土耳其 CTURK1U5:IND  http://www.bloomberg.com/apps/quote?ticker=CTURK1U5:IND
    18. 俄羅斯 CRUSS1U5:IND  http://www.bloomberg.com/apps/quote?ticker=CRUSS1U5:IND
    19. 南非 CSOAF1U5:IND  http://www.bloomberg.com/apps/quote?ticker=CSOAF1U5:IND
    20. 巴西 CBRZ1U5:IND  http://www.bloomberg.com/apps/quote?ticker=CBRZ1U5:IND
    21. 阿根廷 CT350188:IND  http://www.bloomberg.com/apps/quote?ticker=CT350188:IND
    22. 委內瑞拉 CVENZ1U5:IND  http://www.bloomberg.com/apps/quote?ticker=CVENZ1U5:IND
    23. 中國 CCHIN1U5:IND  http://www.bloomberg.com/apps/quote?ticker=CCHIN1U5:IND

     

    jjj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經濟日報╱記者黃晶琳/台北報導】

    今年CES展上,數位家庭設備吸引市場目光,瑞信證券看好數位家庭是今年網通業的成長亮點,品牌廠友訊(2332)及代工建漢(3062)可望受惠,給予「優於大盤表現」評等。
    工研院IEK昨(14)日舉行2011 CES重點值及研討會,IEK指出,聯網產品銷售成長值得期待,2011年CES OTT(Over The Top:透過網路傳輸數位影音內容到各終端設備的服務)產品發表有限,友訊D-Link與Yahoo合作的連網電視設備、友訊推出Boxee Box以及羅技的Revue。
    IEK預估,2011年OTT設備可望成長,銷售量約356萬台,年增率165%,2012年是發展關鍵,銷售量可達1,511萬台,預估2014年全球出貨量將超過5,000萬台,占全球電視機上盒比重約24%。此外,2010年連網電視可望有103%的年增率,銷售量達4,200萬台,2014年銷售量將達1.7億台,占全球薄型電視銷售量的62%。
    日前瑞信證券舉行台灣投資人論壇,報告指出,2011年數位家庭是網通廠發展重點,也是建漢及友訊成長動能。

    jjj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賠錢也能睡!忙碌上班族專用的投資4法則
    摩根富林明投信總經理石恬華 忙碌OL的金字塔投資法
    成功打響集團品牌,並成為集團首位最年輕「坐大位」的六年級生,石恬華樂於接受工作上所有挑戰,但在個人投資上,她反而不追求刺激,每年只求多於定存3倍。

    文/盧昱瑩

    jjj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美國南部冷空氣北移,東北部新英格蘭地區當地時間12日上午,下了入冬以來第二場大雪,現在全美國50個州,只有佛州沒有下雪,全美國幾乎都成了銀色世界,而有了去年耶誕節雪災的經驗,這次東北大雪,讓地方首長繃緊神經,紐約市11日晚上就宣佈緊急狀態,三大機場也有1700個航班取消。
    美國南部的小朋友,可能出生到現在都沒看過這種白皚皚的雪景,真的是樂壞了!目前美國50個州,只有佛州沒有下雪,其他49州、包括遠在太平洋的夏威夷,山上也下起雪來,整個美國都被大雪冰封的現象,連氣象專家都覺得不尋常。
    風雪從南部一路往東北蔓延,費城、紐約、波士頓,全部都被白雪覆蓋,小孩與小動物很開心,可是趕著搭飛機或搭車的旅客們就笑不出來了,紐約三大機場,紐約甘迺迪機場、紐華克機場、還有拉瓜地亞機場共有1700個航班取消。
    除了機場受影響,紐約到波士頓之間的美國國鐵Amtrak,也因為電路系統受損而大停擺,康乃迪克州部份地區積雪有60公分高,當地警察接獲多達900起車輛受困或車禍通報。
    紐約市長彭博為了避免上次耶誕節後大風雪的慘劇再度發生,11日晚上就發佈緊急狀態,但是過了一夜,降雪量似乎不如預期,而麻州有7萬戶家庭停電,麻州州長一度宣佈緊急狀態,甚至動員了國民兵。(民視新聞孫琬婷綜合報導)

    jjj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台灣醒報╱記者蔡沛琪╱台北報導】
    澳洲遭遇百年洪災,科學家指出可能是氣候變遷使澳洲降雨加劇,釀成洪災,恐怕未來幾個月內,還會有強風暴雨。無獨有偶的是,巴西、斯里蘭卡也降下豪雨,引發土石流和洪災,死亡人數超過兩百人。
    今天傳出巴西豪雨釀成當地洪災、土石流,兩天來至少造成250人喪命;斯里蘭卡東部豪雨則造成20萬人無家可歸,土石流、洪災造成18人喪生。
    針對澳洲洪災,科學家表示,目前還無法最後確認氣候變遷,是否會導致更強烈的聖嬰和反聖嬰現象。但根據推測,這波豪雨是由史上最強的反聖嬰現象所造成。
    雪梨新南威爾斯大學氣候變遷中心研究員英格蘭(Matthew England)表示,澳洲昆士蘭的雨季降雨強度,部分可能肇因於氣候變遷。這次在澳洲附近海域測得的水溫是史上最高,這些水氣提供濕氣,形成昆士蘭和澳洲北部的雨季。

    jjj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中央社記者謝君蔚台北13日電)

    金管會委員會議今天通過富邦人壽及富邦產險申請參股投資大陸地區富邦紫金人壽案,這是兩岸簽署經濟協議(ECFA)後,第 2宗國內保險業參股投資大陸保險業的案件。
    行政院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表示,富邦人壽保險股份有限公司及富邦產物保險股份有限公司將分別投入資金約新台幣15.4億元、3.8億元,取得富邦紫金人壽保險有限公司各40%、10%股權。
    金管會表示,兩岸簽署ECFA後,金管會去年底核准中國人壽保險股份有限公司申請參股投資大陸太平洋安泰人壽保險有限公司,今天再核准富邦人壽及富邦產險申請案。
    金管會說,目前國內產、壽險公司在大陸參股投資包括國泰人壽、新光海航人壽、君龍人壽、國泰產險及富邦產險5家。

    jjj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董監改選 低持股公司
     
    傳產:
    1312國喬、5009榮剛、2913農林、6509聚和、1409新纖、1604聲寶、9905大華、1517利奇、1902台紙、9924福興、9939宏全、1449佳和、4127天良、1536和大、2028威致、1528恩德、8996高力、2601益航、1605華新、2031新光鋼、2027大成鋼、5604中連運、2505國揚、
    5905
    南仁湖、2206三陽、1456怡華、1219福壽、4129聯合、2530華建、3164景岳、1473台南、1232永裕、1477聚陽、9938百和

    jjj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ES展2010-01-03 

    2011-01-03 01:12 工商時報 記者涂志豪/台北報導

    美國消費性電子展(CES)將於本周四在美國拉斯維加斯正式開幕,今年CES展的眾多參展產品中可以發現,包括融合型處理器、USB 3.0、3D顯示、雲端運算、微機電、光學微投影等6大亮點新技術,將成為2011年電子產品的發展新趨勢。

     摩爾定律推動半導體製程跨入32/28奈米,將中央處理器(CPU)及繪圖晶片(GPU)整合在單一晶片的融合型處理器的誕生,將直接改變2011年電腦運算發展,包括英特爾Sandy Bridge、超微Fusion、英偉達Tegra2等平台,將開始滲透進桌上型或筆記型電腦、平板電腦等產品線。

    jjj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